一切随风

Sharing is Caring!与你分享: 我思我想, 美好,感伤, 经验之谈; 与你分享我的故事, 我的快乐。 分享快乐, 于是我们大家都快乐!
正文

我的怪诞的苹果手提电脑 (三)

(2018-12-08 00:40:02) 下一个

今天是五月十三日星期五,在西方,据说这是个黑暗的日子。

下班回家后,LG就非要去Shopping Mall不可,原因是白天下雨没有出去散步。 好说歹说,劝他在家里吃了晚饭我们才出发。顺便去问问苹果店是否已有办法修好有缺陷的全新苹果电脑,13”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我们来到 Apple Store,  找到店里的接待员,说明来意后排对等候。 这个时候,时间比较晚了,不用像白天那样要等比较长的时间。一会儿,一个比较矮且皮肤黝黑的小伙子接待了我们。我用英语讲了故事的大概和今天来的目的,我告诉他,我只想知道苹果是否已有办法修复类似我的电脑的缺陷。

然而,那个小伙的第一句话就问,我是否有修理单。我知道他一定是搞错了,我重复了一遍故事和今天来的目的, 然而,他看上去还是一头雾水。我让他找找五月八号的接待记录,奇怪的是老半天他也查不出我那天的见面记录。

接下来,这个小伙转身找来了一位东方人,像是店里的小组长。这个所谓的小组长, 我估计是个ABC,开口就和我说中文, 并且告诉我先前那位小伙子不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我开始怀疑我的英语是不是太糟糕,居然让人家一点也听不懂。 那么,既然小组长会说中文,我就宽慰自己,还好我可以用中文和这个组长谈一谈。接下来,我用中文,再次重复一遍故事经过和今天的来意。我重申,我只想知道苹果是否已有办法修复这种电脑缺陷。

谁知,这个小组长听了之后,他居然说,我只买了一部电脑,以前那部不再属于我。 我听了他的话,觉得莫名其妙,我又不是来要电脑的了,我只不过是想知道他们是否有办法修好电脑的缺陷。

真是奇了怪了!

我好不气恼,这些苹果店的职员,不仅不认真听取顾客的问题,而且,还想当然的曲解我的意思。LG在旁边看不过去,他上来帮腔,而他所做的,不过是换一种说法,重复整个故事的经过并声明今天的来意。

终于,小组长似乎明白了一些什么,于是他说:一个有问题的电脑是不会,而且,也不应该, 离开苹果店的。

听到小组长的话,我有些诧异,我怀疑我是否听错了。 因为,我的的确确是带着那部, 有缺陷的,有问题的,崭新的苹果手提电脑离开苹果店的。

看来,我们实在是“太幸运”,不仅接连两次买到有缺陷的全新电脑,而且电脑存在的问题居然是一摸一样,分毫不差。

在输入我的Email账号之后,他们终于找到了我上次约会的记录。这两位苹果店员,仔细地阅读了当时的文字记载,还讨论了一番。我估计, 到了此时此刻,他们俩才算是,真正地,彻底地,完全地, 理清了他们的头绪,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了。

还是那个小伙子, 他在现场阐释了当时的记录。记录本身没有提及到先前的那部电脑,于是,我们被告知要忘了先前的那部电脑。 记录里记载的是我手里的后来的这部电脑, 右面的USB插口不工作,苹果的工程师需要调查研究,或许会联系我如果有必要的话。

我还是再一次重申,我只想知道苹果是否已有办法修复这种电脑缺陷。

最终,经过再三的交涉和在记录的帮助下,大家对这件事达成了一致的认识。

小个子伙计打趣地对我们说,既然我们如此”好运”, 碰到了两部有着同样问题和缺陷的全新电脑,我们真应该去赌城交交好运, 或许还能中个头彩。

哎呀,正合我意,我当然希望是啊!我做梦都想着中乐透呢。哈哈哈。。。

最后,小组长建议, 我们明天再来,同时带来我家里那部电脑和我自己的USB Flash Drive, 他要亲自接待我们。我试问这位小组长, 如果我的电脑还是有问题,他们会怎么做。他先说他们要修理,我问了两三遍之后,他说苹果店将退款。

我猜测,对苹果店而言,退钱是最简单的解决问题的办法。

但是,我确确实实就是需要一部手提电脑啊!而且,我就是喜欢苹果这个品牌的设计嘛!

我立马回他,我不要退款,我要的是一个完好的,没有问题的,没有缺陷的,全新的苹果手提电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