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厨,别做啦。

(2017-04-10 13:26:33) 下一个

平淡是真系列(11)

 

大厨,别做啦。

 

     一天晚上吃完晚饭,爸爸妈妈陪宝宝看小乌龟Franklin的动画片。动画片里的小乌龟Franklin和它的小伙伴们的妙趣横生的故事逗得宝宝哈哈大笑。看完一集,宝宝意犹未尽地问:“妈妈,我可不可以再看一集?我看明天的那一集,明天我就不看小乌龟了。Mommy, please。”宝宝言词恳切,眼睛里闪着希翼的光芒。一时间,妈妈竟觉得拒绝的话说不出口。妈妈望着爸爸想看看爸爸什么意思。爸爸会意的看了妈妈一眼,笑着对宝宝说:“那行吧。你得记住这是明天的那一集,明天就没有小乌龟看了。”宝宝开心地笑着说:“I promise.”于是,宝宝又看了一集动画片。这样,宝宝去睡觉的时间比平常晚了一些。

    妈妈照例陪宝宝睡觉,等宝宝睡觉之后妈妈起床。妈妈想着第二天有事要早出发,于是开始备料准备明天的午饭。妈妈一边欢快地哼着歌曲,一边洗着菜切着菜。忽然,身后传来爸爸的声音:“大厨,别做啦。”妈妈回头笑着对爸爸说:“好啊,你来!”妈妈开始解围裙准备让贤。呵呵,有人挺身而出来干活了。太欢迎了。爸爸着急地说:“我也不能做。” 好嘛,妈妈寻思着明天是喝东南风还是西北风。爸爸解释说:“你这边切着菜,你切一下,我心头就紧一下。我生怕你把宝宝吵醒了。”哦,是啊,宝宝今天睡觉比平常晚,是要小心别吵醒宝宝。爸爸很细心哦。妈妈当即决定收工,明天再早一点儿起床备料炒菜。呵呵,妈妈明天还要继续当大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若妖好!谢谢 ^-^ 你也是啊!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心的父母!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美眉早安!谢谢来访。祝福每天开心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家人啊!爱心满满的感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早上好!长周末计划带宝宝到处玩 *-* 谢谢!也祝福师傅长周末玩得开心!!吃得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谢谢老翁~祝福您每天健康平安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大厨好!长周末了,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吗?祝有缘全家复活节快乐!玩得高兴!吃得高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画面,甜蜜幸福的一家人!真好福氣呀.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师傅!这是好主意!亲近大自然,心情愉悦。和宝宝在一起,心情更好!!祝福健康师傅每天开心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这周天气不错,我们到室外多活动活动,既亲近了大自然,得到快乐,又锻炼了身体,得到健康。祝亲爱的有缘天天开心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墨脉好!你好可爱哦 *-* 祝福你和你家小萌公主快快乐乐平安健康每一天!!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是啊,宝宝是很幸福的,爸爸妈妈一切以宝宝为重。祝福小声音每天开心,每天幸福哦! ^-^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欢迎红裙绿意新朋友!呵呵,你家儿子小时候也很可爱哦!!祝福每天开心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得令人羡慕嫉妒不恨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宝宝的爸爸真细心啊,关心宝宝无微不至,宝宝有这么爱他关心他的爸爸妈妈,太幸福啦:))
有缘也幸福啊:))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画面,甜蜜幸福的一家人!
"I promise"——让我想起了我儿子小时候经常说的话。。。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冬日好!你真逗!你猜呢?俺把问题又抛给你啦 ^-^ 祝福每天快乐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想知道第二天有没有看啦!甜蜜一家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迩东早安!谢谢表扬 ^-^ 祝福每天开心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爸爸好细心啊!
幸福一家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师傅好!其实宝宝也像爸爸,宝宝也是一个细致的人。全家就妈妈粗心 #-# 呵呵。祝福师傅晚安!!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宝宝的爸爸真细心,考虑事周到细腻。宝宝太幸福了!有爸爸妈妈这么细心呵护和疼爱。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西瓜美眉好!谢谢来访!宝宝知道向谁提要求比较容易得到满足,呵呵 ^-^ 祝福新周快乐!!
南半球的西瓜 回复 悄悄话 好细心的爸爸。宝宝很可爱,知道怎么求人呢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好!呵呵,我家爸爸真的很爱很爱宝宝的 ^-^ 祝福每天好心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家先生也好有爱,真是幸福一家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菲儿好!我家宝宝的爸爸比我细心,这点要向他学习 ^-^ 呵呵,你家的爸爸很可爱任劳任怨的,羡慕中*-* 祝福每天开心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太温馨了,宝宝的爸爸有点象我嘛,我家的用起打碎机都不知道会吵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