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iLife88.com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写给春天~ 作者:有缘有你 [人生心语]

(2017-03-20 14:12:56) 下一个

 

~写给春天~

作者:有缘有你 [人生心语网站:http://ilife88.com/]

 

春姑娘从融冬醒来,

又一季春天拉开了序幕。

春姑娘精心地梳洗着打扮着,

她掬一把凌冽的河水洗洗面容,

小河水哗哗,流得更欢了。

她在风中梳理长发,

小柳树的柳梢绿了,柳絮飞扬。

她纤纤玉手合拢,捧一泼泉水饮下

呵,好甘甜啊。

春姑娘妩媚一笑,

翻转身来,

大地瞬间铺满嫩绿的新生命。

羞藏于泥土中的花仙子们此刻也迫切地等待,

等待春姑娘邀请雨儿来作客,

散落天地间的晶莹水珠,

点点滴滴,如此悦耳。

春天,清新,娇媚,

款款而来。。。。。。

 

(今天是春分,为朋友们献上这一首自己写的诗歌,希望大家喜欢。朋友们也可以链接到这个网址欣赏为诗歌所配的图。) 写给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墨脉也是春姑娘,总是给人们带来清新~~你的美诗和好听歌曲!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春姑娘来了!好清新舒爽的小诗!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碧蓝天美眉好!欢迎欣赏!春天来真的要来了,我们这儿的天气渐渐晴朗了~~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清新充满春的朝气!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呵呵,我们前几天也下雪了,春姑娘娇羞嘛,现在她藏起来了,和我们捉迷藏呢 ^-^ 雪融化之前,我们还是要好好享受雪景的。祝福开心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款款而来,多好啊!我们这几天还下雪呢,一早冻雨,满地冰,春姑娘,也顾念顾念俺们吧!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健康师傅!!谢谢你的热情和热心!我要努力学习炒菜 ^-^ 争取早日出师,哈哈 *-* (不好意思,这几天太忙了,有空再和你多聊。)祝福开心!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天气真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今天又上了几个素菜,不知你想不想吃。问好并祝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师傅早安!昨天非常忙所以没有进城,其实好几天都没有进城了。你还好吗?师傅的惦记让人开心和温暖。谢谢你!祝福新周快乐!合家健康平安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周末带着宝宝到科学馆玩,然后就是忙家务。你说得很好,春天真的来了。喜欢师傅的话语,让我如沐春风 ^-^ 祝福你家小女儿健康成长!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午安!想你了!几日不见,很忙吧?我周末也忙,没有上网,今天来看你了。祝新周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今天还真有点春天的感觉,看来春姑娘就在我们身边。春姑娘肯定给可爱宝宝带来更多的笑声,春天,宝宝再不用穿雪裤,雪靴;春天,宝宝跑得更快,跳的更高了。祝有缘和宝宝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老翁好!谢谢老翁!春天年年都会来了,年年都有“人面桃花相映红”~~祝福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有緣有你,美麗的春天,我們明年還會等你來的.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我说的春姑娘就是你呀!呵呵,是不是真的很像呢??清新、娇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o^,有缘不说我差点忘了,对对对,我选的id pp就是一位美丽的春姑娘:)))
希望给大家带来春天般温暖的感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谢谢你喜欢!这里的春姑娘像不像你啊,头上都戴着花冠,都是春姑娘~~~~祝福春姑娘每天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好!谢谢!我网站里的图片我特别喜欢倒数第二幅,那水珠多么晶莹剔透啊*-* 祝福好心情!!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谢谢夸奖!希望你喜欢 ^-^ 祝你一天好心情!!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谢谢欣赏!呵呵,为了有所区别,这里就只放了一张。祝福每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春姑娘,清纯可爱,读有缘的诗句如沐春风,优美的文笔,如诗如画的,充满了爱与美的意境,带来美好心情:))
春姑娘天天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喜欢这清新娇媚的春天,图片也很美!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诗~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去看了图配诗,图片都很漂亮,你可以一起放这里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清新,娇媚,有缘的春天真美丽!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谢谢!给菲儿上茶!!那里配的是图片。哪里敢当,见笑啦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美的春姑娘,再去听听歌,有缘是诗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