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刚才ant说我很nice。”

(2016-09-11 06:23:14) 下一个

宝宝的童言妙语(32)

 

“妈妈,刚才ant说我很nice。”

 

      一天傍晚,妈妈带宝宝去playground玩。走出小区的小径的时候,宝宝大喊着叫妈妈:“妈妈,妈妈,快看,有ant。”妈妈笑着对宝宝说:“好啊,对ant说hello。”宝宝蹲下来对着蚂蚁大声说: “Hello, ant.”宝宝问:“妈妈,怎么只有一只ant?”妈妈想了一下回答说:“其他的ant大概都回家吃饭了吧。”宝宝说:“ant你快回家吃饭吧。”宝宝歪着头看了一会儿蚂蚁,然后很开心地站起来。妈妈牵着宝宝的手继续往前走。宝宝对妈妈说:“妈妈,刚才ant说我很nice。”“哦,是嘛。”妈妈笑着说。宝宝接着说:“是因为ant说我不踩他,所以我很nice。”妈妈蹲下来hug一下宝宝,微笑着地对宝宝说:“那么下一次,这只ant会邀请很多他的伙伴来看你。”宝宝咯咯笑着说:“真的吗?”妈妈点点头说:“是的,ant还会告诉他的伙伴们,你是一个不踩ant的nice的宝宝。”宝宝哈哈笑着问:“妈妈,真的吗?”妈妈笑着回答:“如果妈妈是这只ant的话,妈妈也会这么做的。”宝宝很开心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水沫!!感恩节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充满爱心的宝宝和妈妈~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甜蜜的祝福!也祝福你们全家中秋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愿有缘阖家幸福中秋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波城冬日送来美好的祝福!大家中秋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全家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吃出健康!宝宝大多数时候是很可爱滴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树!你回来了我很开心!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问个好,祝育儿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迩东过奖啦!替宝宝道谢 :) (刚才去你那串门看文章,没法留言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有缘的宝宝就是很nice!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墨脉!是啊,宝宝的成长日记。(今天去你家玩,没开门?搬小板凳坐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有个可爱的宝宝真知足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有缘真是个好母亲,宝宝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就是一本最好的成长日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年轻妈妈和孩子的互动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