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opperto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负责汤圆 我负责快乐

(2019-02-18 17:28:17) 下一个

春雨贵如油,春雪值万银,欣喜。

空径无声,踏雪寻梅来,无梅。

想江南烟雨柳黄,北国枯枝接雪,白美 (无富)。

东北好大雪,熟了棉醒了面,丰收。

 

一下雪,黑夜不言白天薄浅,白雪光

一下雪,小院来了客,白雪公主。

一下雪,家家户户成了首府,白宫。

一下雪,天地成了一幅中国画,留白。

一下雪,大路小路更直且长,表白。

一下雪,有情人速成眷属,白头。

寻梅,寻美。

 

今早起来,朝窗外一看,一个银色世界!昨夜的白,今天的花,雪来了。

雪莱,“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不远,春天就在雪下。

Shelley ,“积雪是我晚间柔软的白枕,当我睡于风雪的怀抱。” 春雪好眠不觉晓, 偶闻树间鸣啼鸟。

记得去年早春在邻里看到几棵老树枯枝,有数株红花开,我想那些大概是梅花吧。下午,我兴致勃勃踩着软软的雪,寻梅去。如能寻到,是元宵节日的白色盛情。

友贺:祝你元宵节快乐!

我言:你负责元宵团团圆圆,我负责快乐踏雪赏雪。

 

1.  老树

2.  白头

3.   枯枝

4.   白宫

5.   表白

6.  留白

7.   来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