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oppertow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来发几枝

(2018-04-27 11:34:36) 下一个

春来发几枝

樱花开了,开成了一把小伞,將四月的雨水遮挡,也将温暖的阳光收纳,欢喜着长高长大。

小草睡饱了,青青翠翠, 四月的草坪,我的小院碧玉呀。 裁下一块,做成手机屏壁纸,一定悦目还馨香。

路旁的迎春花,突然, 茂密鹅黄,四瓣嫰叶,吐蕊展华。一丛丛一排排,向我跑来,争春还是争宠?

春天呀,姗姗来迟,但又美的让人粹不及防。你就这样不自觉的走进了春天,那个春天里的恋情。恋在天地之间,情在山水画卷里,缠绵悱恻。

 

 春伤 - 我发现,在我现在的生活中,还有一种书本所无法填补的空虚感。最近,我喜欢独自散步,自个儿沉思,自个儿追怀李商隐、李白、康德、黑格尔和我的苏格拉底。然而, 纵然如此,当我从怒放的花丛穿过时,当我踱步遍布“鸳鸯” 的荷花池时,当我看到被风雨打落的粉红花瓣时,当我仰望西空时,一种莫名状的心情油然而生。“常思海棠开后,正是伤春时节”。可现在正是在浓艳的深春呀。

春盼 -  我久久地盼望着你到我这儿来, 或者给我来封信吧,谈谈你的学习和生活,好久没有见到你的字,我是多么的不安啊!

春怨 -  你不知道你在A城的时候,我就盼你回到B市,那样我们就可以经常在一起谈论思想,谈论时事,谈论生活了。没有想到出现的是难耐的沉默。是因为你忙?是因为我令你不舒服?还是什么呢?

 春柔 - 有近三个月没看到你了,也不知你瘦了没有,你的工作还顺利吗?再过一阵子我就来看你,千万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