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
正文

7月29,2015

(2015-07-29 18:39:16) 下一个
短暂的假期结束了,又到了上班的日子。 don't get me wrong, i love my job. 可是早起是那么的艰难。 老公的快乐暑假就更让我羡慕了。。 

3个同事的生日在7月, 下午break time 我们美美的吃了个大蛋糕, 心中高呼着高卡迟早要还的, 嘴上还是吃完那么一大块。 嘴馋呀。 

电脑前每个数字都在跳舞, 我想出去玩, 唉,还得把这个案子做完,已经过了deadline了, 夏天真让人抓耳挠腮。 

回到家,吹嘘我来做三鲜馅饺子,老公女儿都来帮忙,看着他们捏的躺到的饺子,我那个笑,终于体现出中国妇女的勤劳能干来了-我的饺子都能站住。

日子就这样过着。。。 人生的意义是不是就是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