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乡过客

生命又进入了一个新的乐章,以此博客作为给自己的礼物。
正文

男人的礼物

(2015-07-29 20:51:20) 下一个
朋友结婚十六年了,只有在第一年过生日时收到过先生主动送的礼物——两枝玫瑰花,也只有在第一年接到过先生主动送的圣诞礼物—— 一只口红。那时他们的生活很拮据,朋友曾经因为看上了一幅三十九块的窗帘被先生骂。朋友说那是因为先生挣的少,等他有钱了就不这么小气了。

于是朋友等啊等啊……

现在他们生活富足了,先生的工资翻了几倍,朋友的收入也不错。可就在今年她先生因为在圣诞节时帮她买了件八十块的裙子,而她没付她先生钱,先生跟她大吵一架。她先生常挂在嘴边的是:“如果你少买两件衣服,我就能买XX牌子的豪车了。”朋友常常问我:“你说我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花的也是自已的钱,也分担家里的花销,可他为什么还这么对我呢?难道我太奢侈了?”

我真不知道如何回答她。是敷衍还是说实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