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老雷的健脑博客

健脑保健操现在开始,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正文

读诗断想之六

(2017-10-13 12:32:10) 下一个

歌词

 

 

你说点什么吧

 

你说点什么吧!我要放弃追求你。

如果你想要我,我会是你的唯一,

任何地方,我本该处处跟随着你,

你说点什么吧,我要放弃追求你。

 

我觉得我很渺小,

这对我太难了,

我什么也不懂。

 

我会绊倒的,

我仍在学着爱,

刚开始爬行。

 

你说点什么吧!我要放弃追求你。

对不起,我没本事得到你。

任何地方,我本该处处跟随着你。

你说点什么吧!我要放弃追求你。

 

我会吞下我的骄傲,

你是那个我爱的人,

而如今我不得不说再见。

 

你说点什么吧!我要放弃追求你。

对不起,我没本事得到你。

任何地方,我本该处处跟随着你,

你说点什么吧!我要放弃追求你。

 

你说点什么吧,我要放弃追求你。

你说点什么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