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y 花生 MC传奇 1-2

(2016-04-09 00:48:32) 下一个
mc传奇
 
一  mc何许人也?
 
1.
华人是一个巨大的群体,他们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角落,无论你在哪里,都有可能看到一个黄皮肤,黑头法的中国人向你迎面走来。这里,我也要向大家介绍一个中国人。他卓尔不凡,帅,帅到了违反自然规律,他体格粗壮,身材魁梧,人到中年了,依然肌肉虬结,嗓音洪亮,浑身上下散发出年轻人的活力,中国人大代表因此一直锲而不舍的强烈要求调查此现象。要不然又要被FBI捷足先登了!除了形象上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还爱写博客,他的博客图文并茂,堪称海外华人网文学城的城中之宝!
 
读他的文字,能让一个人,甚至一个像我这样平淡无奇的女人,也像他一样对生活发出种种奇思怪想。比如,我想和mc以及科比一起打篮球,我想随身带一碗红烧肉想吃就吃,我还想让mc再年轻10岁。
 
我当然没有能耐将时光逆转10年。不过这也不影响mc是一个超级英雄,他是最有文化的体育生,在一堆学者里又是最为骁勇彪悍的。不知道他们那个年代大学里有没有1000米体能测试,就算现在让他去,他也能轻松在3分钟以内搞定。
 
江湖上说他平时没事就把厨房里的冰箱横抱起来练习推举,游泳能吓退鲨鱼群! 就连圣诞节用的圣诞树也是自己去山里拔的。
 
这就是备受景仰的mc。有人认为他是关云长再世,但是他从来不道貌岸然,有人说他勇猛直率如武松。非也!熟悉他的人就知道,在他狂放的外表下有一颗智慧的心,谋略才是他真正的强项!他在幽默诙谐中轻描淡写的担起道义的重担。有点像令狐冲,可是他又贪恋红尘的声色犬马,不能像令狐冲一样寄情山水笑傲江湖。
 
他到底是谁?他的传奇始于何处?有着什么样的离奇身世和不凡经历?
 
江湖上关于他的种种传闻从来没有终止,没有人知道那些关于他的口耳相传的故事是否真实。
 
mc谜一样的存在着。
 
可以确定的是。在文学城这个看不到硝烟的战场,许多人已经把他当成了城中之王,就像西藏的活佛。
 
mc同学闯荡江湖多年,拥有了数目不可小觑的粉丝群,叫做牛粉。他是一个孤傲的人,平时不怎么与粉丝嬉笑打闹,我又对他的为人处事叹为观止抑制不住要弘扬赞颂一番,不经意间闹得江湖上风云骤起。牛粉们以为我和mc有某种特殊关系,并且争相给请我转达大家对mc的仰慕之情。
 
在这里,我要恳请各位姑娘,求求你们不要勾搭我了,我不是mc的代言人,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帅!你们发的悄悄话我都删除了,有些我都没敢打开看。。
 
我写mc也没有经过他的授权。至今我还不知道他会不会一怒之下将我告上法庭。
 
出家人不打诳语,我当真是不知道mc年方几许,家在何处, 有良田几许,几房妻妾,院中有几颗枣树,几株红梅,一日吃几顿,在何处购物,平时做何经营。。
 
和各位粉丝一样,我只知道他每天出没在网络,发帖回复,来去如风。
 
而我认识他也不过区区一年,对他我也颇为好奇。通过各种渠道,打探到粉丝同仁集思广益给他贴上的各种标签:高大、风趣、厚重、博学、能写,像关云长一样文武双全。。。。这些都是流传了n多年的传说。确切的说,他在网络上纵横捭阖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孩子。
 
他白天干什么我不知道,晚上干什么我更不知道,经过我的初步考察,我发现白天黑夜根本就拿mc这样的人物没办法。他简直就是城中王!博客王!网络王!我觉得这些个外号都完全无法形容他在文学城里的统治力。无论是德国时间,还是北美时间,他总是出其不意,神出鬼没。我怀疑,他已经打败了时间,将日月星辰捏在手掌心,可以随时随地横刀立马,纵横网络,操纵文学城的生杀予夺。我甚至觉得,基督徒的末日审判根本不是什么大洪水和方舟,而是上帝把包括mc的所有人都关在文学城里,让那些罪孽深重的人和mc掐架,最后被mc剿灭。所以作为mc的粉丝,我们也算是因为心中火热的信仰而得着永生了。
 
mc就这样神一般的存在着。我却阴险的一心想将他拉入尘世。这应该也是每一个粉丝对于偶像的终极愿望吧。
 
众所周知,mc真名阿牛。祖籍东北,生长于北京,那个气势磅礴、巍峨凛冽的天子之都。很多人都觉得这是首都北京的骄傲。因为他身上的幽默机灵,胆识豪气恰到好处的彰显了老北京的智慧和气魄。
 
mc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在他的领域里击败过所人,包括外星人。遥想当年,无论练习还是比赛,mc都能淡定从容,潇洒俊逸的将对手击落于马下。作为一个狂热的资深体育爱好者,我细细思忖了一下,觉得如果中国足球队有mc这样一个队员横空出世的话,别说冲出亚洲,冲到木卫二都不在话下。又如果mc去NBA的话,我们热爱的乔丹恐怕也只好苦逼兮兮的去卖薯条了。。。
 
所以,我们都知道,当年的mc是体育界正儿八经的第一猛男。他豹头虎臂,彪腹狼腰,更要命的是他的思维也相当敏锐,李连杰比起他来也要稍逊一筹,如果他进了演艺圈,不敢想象,成龙,甄子丹会靠什么来营生。
 
更为奇特的事,mc天赋异禀,不用像段誉那样进补蟾蜍之类的中药引子,百毒不侵。无论多重的伤,第二天他都能生龙活虎一般出现在赛场上,出场一个眼神就让对手瑟瑟发抖,不敢正视。
 
就是这样一个身手不凡,无人可挡的mc,缘何在事业如日中天是悄然退隐江湖。至今仍是一个谜。
 
这事儿将成为解放后中国体坛永远的悬案。
 
除了运动员,mc还是一个低调的学者,早年为了读书他毅然决然的放弃荣耀之服,虽然他的印有中国二字的荣耀披挂就算变成了西红柿炒鸡蛋也依然对他不离不弃。
 
他博览群书,但从不做知识的奴隶。尽信书则不如无书。他的风格就是对什么都有自己的见解。这是从读书人晋级为学者所必需的前提。
 
他的求学之路波澜起伏,唱起歌剧都不稀奇。我却在他的博客里找不到太多蛛丝马迹了。。。只是隐约记得当年他写过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漂洋过海,一路风尘,只为求学。。
 
他却说,这一点不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