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知道介绍些什么,博客还没有开通,文章还没有贴出来,我也不知道里面写了些什么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请教一下投资学生出租房的问题,地点,加拿大纽芬兰圣约翰斯

(2015-11-24 10:10:29) 下一个

潜水看了好多大牛投资的帖子,好多人说,作为新手,投资学生房是个很好的选择......所以本喵思来想去觉得应该追随前人的脚步谨小慎微的。小心翼翼的从投资学生房开始,但是有很多问题想请教一下本坛的地主。。。。。

问题一:加拿大,纽芬兰省会圣约翰斯这个地方的房产大家给分析几句吧哭,因为太偏僻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分析的帖子可以看......十分担心这个房子买了就开始狂跌,毕竟这个加拿大的房产大家唱衰了好多年了,这个圣约翰斯更是因为刚刚采了石油,房价才蹭蹭涨上去的,房价搜索联想出来的关键词就是泡沫......

 

问题二:投资收回速度多少合适呢? 我看了本地的房子,按出租十个月算收入,剩下两个月算各种开销(不知道合不合适,是不是开销还要大)粗算,大部分都要十五年上下回本,就是比如23万的房子,一个月只能租一千五六的样子,我算出来是大概十五年回本,这样的房子合适吗?看坛子里好多人买的房子几万块钱,一个月就能租两千多,这是肿么做到的啊....服了,偶灰常害怕过两年房租下降......

 

问题三:白菜房大家都怎么找的呢,看着坛子的帖子,六七万就一套房,咋我呆的这么小个破地方破破的房子都要二十几万呢.......

 

问题四,呜呜,大家说投资学生房合适么,合适么,不合适有什么其它好的点子么,偶从牙缝里抠了5万加元,放手里烧得慌.....

看着坛子里好多人说,想当年,我多么多么穷,呜呜,好羡慕,现在偶就这么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