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母亲

(2018-05-12 18:35:10) 下一个

一一写在又一年的母亲节

总以为过去的事情
仿佛就是在昨天
当往事变成了思念
匆匆的已是数年

多想有一个空间
重新回到您的面前
仍然是儿时的样子
依偎在您的身边

我寻找故乡的春天
留恋着家的概念
那繁红凋落的伤怀          
是我无法克制的情牵

我轻轻地呼唤
早已是婆娑泪眼
因为浮现我眼前的
是您的容颜

您是我黑夜里的白天
多想能再回到从前
只是现在没有了
当初的那些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在春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