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心肠

我思故我在,我书故我行
正文

传递

(2015-08-10 15:47:01) 下一个

走过河畔,

甩钓的少年扭头喊过来:

你好,艾米!

 

笑一笑 摇摇头,续向前,

少年再喊道:你好,萨娜!

 

哈哈!

我出声的轻笑只不过顺风而去……
 


你好,你好,你好……

传递上这莫名的问候--------

致墙边迎面盛开的欢笑,

致树弯萌动的嘴眼,

致水波上合翼双飞的流转,

致旧椅上委婉长存的牵挂。

 











201508.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大漠长河 回复 悄悄话 一声简单的问候,就会让我们心生暖意。生活的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只要我们去感受,去传送。好诗欣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诗歌和摄影都传递着美好!
问好又馨, 谢谢光临小屋!
singuy 回复 悄悄话 此诗此景,美。也祝你节日快乐!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阳光照耀”到我这个小小的角落里。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诗和摄影:)
谢谢又馨分享,问好!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感觉,我也很喜欢这样快乐的问候,不需我们早已相识!
又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谢谢问好和阅读,天天快乐!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的情景哦!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