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波城的雪,我的家

(2016-01-24 14:00:17) 下一个

天空撒下细细的雪沙,

微风随着她飘起又落下。

像袅袅的炊烟,

温暖了街边的路灯,缓慢了行驶的车轮。

 喳,喳。   

 

我沿着黄昏的路灯,

走过白色的草原。

仰起头,迎接从天降下的银针,

轻扎我的脸颊,刺痛我的神经。

我尽情地呼吸那熟悉的炊烟,

温暖我的胸膛,苏醒我的灵魂,

我      要     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伊湾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和诗都很美!
孔雀西南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欢迎回家!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波城曾是我的家,住了四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