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日惊魂

(2016-06-06 09:38:28) 下一个

昨天上午我独自一人在家里的地下室水槽边洗衣服,突然隐隐约约感觉到头顶有脚步声,心里一惊,想起了楼上通向后院的门没关,只有一层纱门挡着蚊蝇。我顺手关上水龙头,竖起耳朵仔细听了一会,除了身边的洗衣机和烘干机发出的有节奏的轰鸣,並没有别的声音。儿子周六去了多伦多,老公正在中国,这个时侯应该不会有人来。我想可能是锅炉的声音。因为用着热水,锅炉时不时的启动。想到这里,我又接着洗衣服,不过耳朵一直听着楼上的动静。只一小会儿,脚步声好像又出现了,我决定上去把门锁上,省着疑神疑鬼。我擦干手,转身,猛然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地下室门口,手里还拎着一木板!

我的天呐,有人居然找到地下室来了,还拎着凶器!我差点晕倒...

是儿子回来了,手里拿着一幅画...

儿呀,你这是要吓死你老妈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二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半年没登录了,不过我经常读你的文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要记得关门。太危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