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星阁

记下生活的零零碎碎,等到老了回过头再看。
正文

小学生命题作文——美好的一天

(2016-02-01 16:29:25) 下一个

哈哈,想了半天,还是用了这么庸俗的标题。但是真的很切题啊!随着孩子们越长越大,日常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紧凑。能像昨天那样天时地利人和的悠哉乐哉的过一天周末,真的是很让人感到幸福感恩的。

弟弟早就提出了要到室外溜冰场滑冰的愿望。姐姐上周提出要去肯尼迪中心看法国国家交响乐团的演出。天才妈妈一合计,这两事儿刚好一起啊!Georgetown water front每年冬天都有室外溜冰场,正对Potomac river。一眼望去,河面美景一览无余。天公作美,因着前一周的大雪和冷天,而昨天又突然出现将近60度的大好晴天,让我们在朗朗晴空中欣赏冰封的Potomac河面美景,这于我还是人生经历中的第一次。整个河面上全被冰封,晶莹剔透。大量的水鸟围着河面和冰场上空自由翱翔,时不时的在冰封的河面上栖息。不远处的肯尼迪中心在夕阳的映射下宛若镶嵌在冰面上的一颗明珠,端庄美丽。坐在冰场边上,吃着喝着,看着河边美景,娃儿们冰上嬉戏,鸟儿自由飞翔,真想就这么一直坐下去……

在DC附近住了十几年了,以前在Georgetown转的时候也知道肯尼迪中心看上去很近,也去肯尼迪中心看过若干次演出,但昨天我才惊异的发现我们从溜冰场步行十分钟就能到达肯尼迪中心。而且中间路过水门大厦。哈哈,一不小心搞了个DC深度游。看完演出晚上再去姑姑家蹭顿晚饭,这不叫完美啥叫完美?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窺星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是啊,挺宽的河面,不过那一段特平静,我也第一次见到整个河面冰封,挺兴奋的。小星星下周末跟法语课同学去魁北克玩儿。主要也是去经历他们的冰雪节,看看冰封的圣劳伦斯河。我说你看我们这儿也类似了,就是没冻那么牢,没办法冰钓。

阿宝的地理位置好好啊!去这块我最喜欢溜达的地方很方便。我琢磨着小星星要在这儿上学就好了。可惜孩子的将来不是我能决定的。
mizi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以后大风大雪天的也该往你们那儿跑跑,那河面好像不窄啊,居然也能冰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