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朵朵开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正文

提上来回复tournier关于我的群组“谈天说地聊健康”:只是一个备用的地方而已,不要让人有话没处说

(2015-06-17 04:25:14) 下一个

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index.php?act=groupview&gid=2502

我哪有那么多闲功夫管这些呢,我自己都不常去。

但谁要是偶尔在公开论坛上说话不顺心或者遇到麻烦,那至少有个地方可去说说。

既然在公开论坛上被人看不顺眼,那就去那里说话,这样两边都可以相安无事,谁都不用成谁的眼中钉肉中刺。

网络很大,就象一个大公司,没必要还依照小公司的方式运作。小公司里那是没办法,一共不超过10个人,天天大眼瞪小眼,哪怕交恶也得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 心烦也没办法。大公司就不一样了,在这个组做的不开心了,可以跟老板说要求换到另外一个组,老板只在乎销售额,你要换组就给你换,根本无所谓的,说不定还 能拉高销售额呢。即便在大公司做的不开心了,公司还设有说悄悄话的制度,可以直达天听,类似上访,但是悄悄的上访,这些都是法定要求的,至于真的有没有人 使用,那我就不知道了,但这些规定必须有。有了这些规定在暗地里施压,公司明面上的日常工作才能更健康。一家独大,一言堂,垄断,在任何组织机构里都是危 险的不健康的。

我设立这个群组,也是希望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让健坛更健康,堵,健坛上已经有目共睹,不用我再操心了,疏,那就是我设立的群组。呵呵,我这里可没法直达天听。不过我一直相信,天听就是群众的眼睛,古语有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不是李世民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