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恨我所恨,钱财滚滚。”

(2019-01-22 07:12:18) 下一个

    小三为何如此猖狂?

    最近看新闻,印象最深的是小三很猖狂,而且有大批的支持者,不乏名人,为什么?出轨的当然是人渣,该批该骂,遗臭万年,但是,小三就有理了?这世道,真的想不清楚,是我落后了吗?

    不是双方都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吗?

    小三名言可以概括为:“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恨我所恨,钱财滚滚。”

    或者: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在心里。

 。恨我所恨,钱财滚滚在兜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