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那英谈跟高峰相恋15年却分手原因:我好弱智

(2017-12-09 09:21:10) 下一个

高峰 生命时空初值=63628.00249(感性D)
那英 生命时空初值=63511.15183(感性D)
心心相印指数=99.956829%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22.629609%量子

两人的经典心心相印指数真的很高,当初一见钟情是肯定的。

那英谈跟高峰相恋15年却分手原因:我好弱智

虽说那英在娱乐圈风风火火,是敢说敢做敢骂人的东北女汉子,但在情感的世界里,她也曾受过重伤,跟高峰相恋15年,未婚生子,承受男友出轨的痛苦……

多年之后,那英怎么看待曾经这段经历的呢?以下是她在采访中透露的内情和想法。

当时在热恋中,她也跟很多女人一样,一味地相信自己的感觉,后来才知道自己“很弱智,智商很低”▼

其实周边的人都看得非常清楚,都没看好那英跟高峰的交往:“我爸妈、我姐姐,他们从一开始就不看好,劝我分开”。而那时那英觉得父母和姐姐管得太多。如今她回过头来才发现,他们说得很对,是自己被爱蒙蔽了双眼。

那英和高峰的恋情公开后,还受到社会各界的质疑,很多预言家断言他俩长不了,虽然俩人在一起15年,但最后那英还是被逼分手。

分手的直接原因是高峰出轨歌手王纳文,还有了私生子,但那次那英选择了原谅,当高峰被小三告上法庭时,那英还跟他抱儿子一起亮相▼

那英觉得分手的根本原因是:高峰想要的是个对他百依百顺的小女人,顺从他,保持低调;而那英自己风风火火,根本不叫别人管的,两人性格上就不太合得来。那英深刻反省:“我给了他很多压力,让他透不过气来。我讲话的态度、言谈举止,都可能太过自我。”

那英也付出了很多,也受了很多委屈。比如有次她要上台演唱,上台前却一直在等高峰的电话,她打电话给高峰,高峰不接,所以一直念着,导致她上台后说错话,唱错歌词▼

看得出那英在那段感情里,真的是付出了真心。

那英受的委屈还很多。高峰第一次出轨的时候,她选择原谅,可后来高峰再次深陷出轨传闻,心灰意冷的那英最终被逼分手。

后来高峰结婚的时候,还特意跟记者强调,自己是“第一次”,之前跟那英根本没办证。可怜那英,15年相爱,竟然连“前妻”都算不上。

多年之后,那英也释然了。说“我不用抱怨,我没有后悔,虽然说最好的这段青春(都给了高峰),但我觉得没有那一段,我真的没有现在”▼

两人分手后,私生子高兴由那英抚养。他遗传了那英的基因多一些▼

谁的青春都有过犯傻的时候,那大姐有这样一段经历,也算轰轰烈烈,无怨无悔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