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米尔·汗与基兰·拉奥的爱情

(2017-06-08 11:03:14) 下一个

 

 

 

 

 

阿米尔·汗 生命时空初值=69891.37866(理性C)
基兰·拉奥 生命时空初值=70377.05132(理性C)
心心相印指数=99.255075%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17.597862%量子

摔跤吧 爸爸,你知道他的爱情故事吗?

【第一次相遇:......之后】

KR:我遇见他是在去普杰片场拍摄《印度往事》的巴士上。他在通道间走来走去,向他没见过的人作着自我介绍。后来,等待开始拍摄,我们通常每天都会见面。我主要负责化妆、发型、服装。我必须帮成千上百个演员准备好,再催他们上戏。为他准备自然也属于我的工作,但当我开始了解他是三年后拍摄一支可口可乐广告。

AR(阿米尔·汗):那时候我已经和里纳离婚了。我出演并制作这个广告片,而基兰担任第一助理导演。

【打算安顿下来的决定性时刻】

KR:最初我很怀疑。安顿下来?我怀着很不确定的心情,直到开始和他同居。但我真正与他相爱是从2003年末起。在我狂野的梦想里,我从未考虑过我会嫁给那个阿米尔·汗。我跟电影人之间极少有互动交流,我有自己的朋友圈。阿米尔?大明星?我从未想过我们会有太多的什么共同点,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但当我和他在一起更久了以后,我意识到我们思维内在层是相通的。他的主意敌得过我,虽然我不总会同意他的观点。我们有同样的道德观、价值观。这真的让我们很轻松。他是可靠的。他始终令我欢欣,因为大多数时候他逗得我开怀大笑。

【他们的性情和协调】

KR:他是耐心之王。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可能催促他迅速一点。他只会做他认为对的事。和人相处的时候,他也相当有耐性。我没这么多的包容度和时间去与人谈耐心。如今我们很少有摩擦,都互相谦让啦。

阿米尔·汗和妻子基兰·拉奥

【他们彼此分享的最浪漫的事】

KR:在我们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他告诉我要一起出去吃晚餐。然后,他把我拽到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默哈伯莱什沃尔外围的一条道路中间。

AK(阿米尔·汗):在去塔波拉的旅途中,我们停在一个茶博士的小摊旁。我带她去逛曾经到过的商店;晚上10点钟这条路就荒无人烟了。那里没有街灯,漆黑一片。路旁,荒野中,我早就准备好了一张桌子,一顿烛光晚餐。我们车上播放着音乐——Elvis(唱蓝调的南方摇滚巨星)。我们还有香槟酒。

阿米尔·汗和妻子基兰·拉奥

【相聚与独自的时光】

KR:工作是我的生命;我们在家里工作。你不可能中止事业。我们不在办公室工作,我们的脑袋就是我们的办公室。我的“私人空间”对我来说很重要,但它很简易,因为我没有一个实实在在的。

AK(阿米尔·汗):无论我在哪里,我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进入我的“私人空间”。每当她开始谈论,我就说,“别作声”。我能随时打开我的笔记本,再合上它。

KR:当他阅读一些东西时,他的聚焦点非常敏锐。随你跟他说些什么,他对其中的关注点绝不踌躇。我渴望我也能那样。如果有人跟我说话,我就只是听着。

AK(阿米尔·汗):我喜欢读书。每当我们在一起,我喜欢在所有的游戏中跟她对战到底。她酷爱音乐。我听到她播放的所有歌曲,让我快乐无比。我观看她目光所及的一切事物。虽然我喜欢这样,但有的东西也会令我打瞌睡。不过我在她心里是怎样的,以及她知道的许多事情,我都未有察觉。我喜欢她对艺术的品味和审美观——美术、音乐、设计。

KR:我从未拿“时尚”当回事儿。我喜欢亲手做的东西。我关注时尚只是为了它的技巧、工艺、美术。我喜欢一些国际设计师——我很乐意穿着印度设计的服装去到任何地方。无论这件衣裳是什么牌子、被打上什么标签,我都穿上它都毫无压力。当我平时宁愿穿些不那么显眼的衣服。这就是我的风格声明。

【放松与娱乐】

AK(阿米尔·汗):当我在国外,就没有狗仔队追逼我们。我会找到咖啡屋坐下,并扫视着来来往往的人们。我不能在公众场所如此镇定地坐着。所以待我逮到一个机会,我就在公共汽车站坐下,看着生命的流逝。

KR:我喜欢博物馆和历史遗址,但阿米尔对此不感兴趣。我热爱建筑学;我可以不分昼夜地穿梭于教堂。我走访老教堂,聆听唱诗班的歌声。

阿米尔·汗和妻子基兰·拉奥

结束语:我期望阿米尔和基兰可以演上一出,沉情于一次生活会面的谈话。以下就是他们的小品会话——

AK:我该问她什么?我早已知道所有的答案了。我不喜欢问她问题。

KR:好吧。那就我来问他。你今晚能请你和我出去共进晚餐吗?

AK:不行。

KR:能请你扔掉你那件格子花纹衬衫吗?

AK:不行。下一个问题。

KR:你什么时候去学游泳啊,我亲爱的?

AK:问得好。今年夏天就学。

全球旅拍精选摄影师聚集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