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星期天算命笔记

(2017-06-26 09:23:39) 下一个

给一个美国女孩算,算出生命时空初值是61238.12778,属于感性A,与明星贾斯汀·比伯(61160.01848)相似,我直接说她属于感性A,女孩马上说,太准了,她平时就是非常感性,也非常喜欢明星贾斯汀·比伯。傍边的一个女子像是姐姐,我问她算不算,姐姐说不算。问她为什么不算,她回答不信。

给一个商人算,我直接说,你属于理性C,最喜欢毛泽东,商人马上说,“神了,太准了。不瞒你说,我看了毛泽东所有的著作,诗词也非常喜欢。为什么那么多名人你不说,偏偏说毛泽东呢?太准了,太神奇了。”我说你的数值与毛泽东非常接近,非常接近就有相似的心灵结构,当然喜欢毛泽东了。可能他认为我要与他做生意,后面恭维的话多了起来:“大师,真的是大师,你是怎么计算的?”我说是从易经的八卦,气功的精气神以及爱因斯坦的场方程联系起来计算的。后来看到商人太热情,我怕后面我不买点东西难以脱身,迅速撤离逃窜。

算命也有说相反的,给一个小伙子,算出是感性A,非常感性,但是小伙子坚持自己属于偏理性。我想解释相反相成的时空理论道理,看着小伙子的自信劲,就免了。因为人本身就是一个相反相成的矛盾体,感性A不仅喜欢自己的同类感性A,也喜欢自己完全相反的对立面理性A。所以,人包含了相反的两面。这相反的两面看似是完全不同的,但是利用波动方程计算的时候,夹角零度和一百八十度是相等的。你要是真解释好了,他理解了,就好说,假如解释不好,他说你狡辩。所以,免了,复杂的理论一般很难在短时间内解释好。

虽然有这样的复杂道理在里面,但是有些不通的地方还是不通,这就是这个理论存在合理的地方,不是任何说辞都能用上,而是根据计算结果去分析。比方说,算一个中性的人,无论如何也不能解释为感性A,或者理性A。

至于计算恋人之间的心心相印指数,就比较尴尬了,一般都不愿意计算,怕有什么幺蛾子出来败坏了自己兴致。其实,心心相印指数反而更重要,是预测爱情长久不长久,牢固不牢固的一个有用工具。这个心心相印指数在历史名人的计算中,感觉很好,凡是经典心心相印指数高的,一般都白头到老,幸福一生,而量子心心相印指数,往往不稳定,容易出问题。最难理解的,就是有部分概率,也是白头到老的。截至目前的统计数据表明,经典心心相印指数高,是最好的,这可以作为婚恋的一个基础性提示。

但是,也有不怕事的,就是上面的描述的那个小伙子,给出了女朋友的出生年月日,结果一算,经典心心相印指数非常高,高达99.9954%,小伙子这次笑了。而且言语间暗示自己还是偏感性的。我当作没有听见,直接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