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同盟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个人资料
正文

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的爱情

(2017-02-13 14:11:34) 下一个

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的爱情

比尔.盖茨    生命时空初值=63007.34887(感性C)
梅琳达·盖茨 生命时空初值=70693.06717(理性C)         
心心相印指数=96.291529%经典
心心相印指数=96.493657%量子

 感性C对理性C,天生的一对,堪称经典爱情配对。心心相印指数,经典和量子两者都高达95%以上的,不多见。

 梅琳达和比尔·盖茨,对于他们的爱情都是轻描淡写,正应了那句歌词: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相反,那些在电视或者媒体前经常秀恩爱的,一算心心相印指数,并不是很高。大概,缺什么,补什么吧?!最后补不上,就散伙了,这就是所谓的“秀恩爱,分得快”吧。

 梅琳达声称,比尔·盖茨的邀约并没有什么迷人之处。他请求梅琳达在两周内与他一起吃饭,但是梅琳达却告诉比尔·盖茨称,“我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过,梅琳达把她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比尔·盖茨,并让比尔·盖茨在有空的时候再约她。不过,就在梅琳达给出电话号码的那个晚上,比尔·盖茨就给她打电话,于是,情况就从那一刻起产生了新变化,尽管梅琳达声称“我的母亲认为这不是好主意”。当时,比尔·盖茨已经是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而梅琳达只是微软公司的产品经理。
 梅琳达最近在接受《福布斯》杂志的记者卡洛琳·霍华德(Caroline Howard)的公开采访时阐述了她最终同意与比尔·盖茨第一次约会的原因。比尔·盖茨向她提起了她在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学位时所做过的诸多事情和所关照的人。
梅琳达表示:“在大学时代,我关照过许多非常聪明的人,因为女生太少了......现在回想起来,比尔·盖茨是我在大学时代可以与我玩到一起的人。我对当时那些同学非常尊敬,他们也非常尊敬我。我的确被比尔·盖茨聪明的头脑所吸引,不过,除此之外,他的好奇心也深深地吸引了我。而且,他还非常风趣,我喜欢上了他的‘歪门斜道’之处。”
 当然,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的爱情的确缺乏足够的浪漫,毕竟在结婚之前,他们已经约会了7年之久。
 之后,当盖茨夫妇二人开始一起经营他们的基金会之后不久,梅琳达又感觉到他们的工作关系就是一种平等的关系。对此,梅琳达曾表示,“我们最初开始时,肯定不是一种平等的工作关系。我在微软公司当然要比他低很大的档次,他是首席执行官。但是,我们之后不得不调整到一种平等的关系水平。当然,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但我们俩人都致力于做到这一点。当这一目标无法实现的时候,我们还需要再私下进行商量与探讨,但现在看来,我们的目标已经实现了。”
 对于梅琳达的这番观点,比尔·盖茨也非常同意。正如经典影片《长征万宝山(Paint Your Wagon)》中的人物本·卢莫森(Ben Rumson)那样,比尔·盖茨也喜欢与合作伙伴一起经营事业。对此,比尔·盖茨也向《福布斯》的霍华德表示:“我曾经做过一切,我也一直有合作伙伴。在微软的初期,我的合作伙伴是保罗·艾伦(Paul Allen),艾伦帮助我想出了很多创意,并打造了微软的早期产品。之后,我的合作伙伴是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他是我大学时代遇到的人,他之后加入了微软,帮助我一起经营微软,并让微软成为一家超级成功的公司。如今,我在基金会的合作伙伴是梅琳达。”(悦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