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你的回答-----来自他的回复

(2005-01-04 14:21:48) 下一个
真得很感动,也非常感谢! 希望你会过得好些。加拿大是不是很冷,我也就知道这么多。 除了一些遗憾之外,至少我还是一个公认的值得交往的朋友。 一年半之前,劳累的一辈子的母亲永远离开了我,就在她即将享受一下晚年生活的时候。从此,任何东西,对我来讲都看得很淡很淡,尽管我的工作还不错,生活也不错。 上半年,可能是3月份吧。第一次回到华工,似曾相识的路还在,只是所有的人都是生疏面孔。就在建筑设计院前面,见到你母亲,我认得。她和另外的老师边走边谈,我默默地看着她远去,终究没有勇气走上前。 想通了,人就这么回事。 我知足,也会好好享受生活所赋予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