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然之光 美丽夜色

(2019-07-02 13:18:22) 下一个

今年夏天开始,领导开始喜欢跟我出门溜达。非常感谢他发小夫妻的到来。

周六去学绘画。回家很晚。第二天都睡了懒觉。尤其是为了川金会坚持到凌晨三点的。周日天气不错。晚饭后,我在收拾。领导问我还出去嘛。我看看他,脑子里飞快地旋转。我本来是打算去湖边的。那样就不动车了。看他主动来问。我随口说出:当然去。带你去个好地方。其实这地方我们俩去过好几次了。以前他都是很勉强地跟着。这次主动要去散步。让我开始怀疑出什么事了。我这里好好的呀。

忘记看天预报。到了之后发现乌云压顶。得,要下雨。要不怎么是雨女呢。先在一张椅子坐下。很快雨就来了。跑到码头的船屋门口。那地方太小了。又不能坐下来。然后转移到肯尼迪学校门口。随便坐在台阶上看雨。很快就不下了。走出来,就看到右侧光芒万丈。

云层张开一个口子,阳光透过那个口子照到绿色草坪上。很是好看。也照到大桥,和远处白色的尖顶上。而周围还是一片厚厚的黑色云层。形成一个非常独特的景观。行走的人们都驻足拍照。因为没有人愿意错过这么美的东西。领导说这是自然之光。我说是上帝之光。上帝知道你要看那座桥和远处的风景。就洒下来一片光。

围着那里走了一圈,又到校园内溜达。夜色降临,又回到桥中心,看远处的夜景。

但凡美的东西,都比较短暂。要看到它是一种运气。这运气来自于勤快。我们要是不去溜达,哪里能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呢。

1  先来张全景。我拍PANO的时候,有个小伙子也在我旁边拍。他笑着说:友情提醒,千万别把镜头反着对着自己。那样拍完了都是自己的脸。我笑着问他:你一定干过这事。他说是的。他应该是那里的学生吧。

2

3

4

5下了桥往那步行桥上走。我来这里N多次。也拍过N多次。

6

7 这一张是领导拍的。

8

9 肯尼迪学校的后院

10

11

12

13 快九点了。尽管是晚上。天空还是蓝色的。我们就在那桥上看了很久。有凉风吹过来。

14

15 有个游船过来了。

16

17 天还早,我发动车子,开过河。领导说你开去哪里。我说还没看够。这里是BU桥。车停在commonwealth上。走过去。有一架飞机飞过。被我拍到了。哈哈 

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微语 回复 悄悄话 专业摄影,比一个赞!

徜徉在绿草如茵的大地,覆盖于蓝天之下,内心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拍的不错!谢谢您推荐的木岚饭店,很好吃,价钱也很公道。(^-^)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拍,欣赏了,平安是福。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的帽子才美。这个头像特别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