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在午间的暖风中

(2019-06-20 20:02:03) 下一个

天气好的时候,我尽量安排每周有一到两个午间的时间,出去走走。当然,这要根据天气来。长则一小时,短则十五分钟。

走的路线东西南北各不相同。多数的时候还是会到河边。因为那里风景好。视野开阔。可以释放一些蜗居在办公室里的空间感。当然下雨的时候,就只能呆在房间里。

其实,透过公司的窗口,也是可以看到远处的。尤其适是河对面的高楼。还有Citgo的大三角。那可是波士顿市民心中的地标呢。

CITGO的大三角本来是人家石油公司的一个广告牌。20年前,公司打算把这个广告牌子拆了。因为,每年要付给波士顿市200万刀。但是,波士顿市民坚决抗议拆掉。理由是,看惯了这个大牌子。拆了以后,怕找不到家。这牌子在Fenway。我每次晚上开车回家的时候,也是看到这个大牌子,就知道离家很近了。心里就踏实了。石油公司几经易手,这个牌子至今还在。

汉考克旁边的楼顶那个尖尖,是波士顿的晴雨表。晚上的时候,那个尖尖的塔灯会亮起来。不同颜色表示不同的天气。具体我没记住。现在都有手机,谁还会看尖塔识天气呀。

坐在河边的椅子上晒晒太阳,吹吹风。感觉一下生活的美好。发张片片给领导。告诉他最近拍的片片很直,都不需要调了。以为会得到表扬。结果看到的是:跑出来晒太阳是要丢饭碗的。切,也就他们那里吧。我又没耽误干活。

其实我不适合坐在office里工作。我喜欢动。走路是最好的活动。走吧,走在午间的暖风中。走累了,就坐一坐。

1 这就是我用双手端着手机拍的。直直的没有任何倾斜。第一次贴手机柔片。

2 就坐在左边这个椅子上。

3 左看看

4 右看看,隐约可以看到大三角。

5 看着看着,天蓝了。有位老兄走进镜头不动了。

6 就是左侧那个尖。

8 从公司门口看过去。

9

10

11

12

13 这是校长家吗?

14

15

16

17

全部手机柔片。没做任何调整。太难得了。佩服自己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微语 回复 悄悄话 喜爱春夏秋日的Charles River,河面上的风帆点点,或是划船运动,河边的骑行者、慢跑者都是风景线的一环。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晓青。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见面打个招呼哈。别假装不认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