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对世界保持一颗好奇心

(2019-05-10 06:11:48) 下一个

因为你好奇,你就会有意外收获。

我有一天7点多去会朋友。中途迷路了。波士顿这地方就是这样。你以为左拐,左拐,在左拐回转回来,其实不然。

手机没电了。本来车里是可以冲电的。但是,我有些着急。因为已经过了约定时间。根据我在这里居住多年的经验,我肯定能转到一个我熟悉的地方。我找到一条地铁沿线的路。可是我不知道方向。利用红灯期间,开窗问了一下隔壁车上的人,小伙子比我还迷糊。然后靠边,问行人。答曰我的身后是波士顿市中心。这样我就左拐穿过地铁线。这里不是交叉路口,却有红绿灯让你拐过去。很危险的。拐过去你必须先看看是否有车过来。然后再穿过去。难怪我有很多女性朋友不喜欢开车。是有点麻烦。过去之后,也不知是哪里。往前开就是了。结果,就感觉自己是往天上开。然后,又往山谷开。明白了,刚刚爬过一个高坡。最后,终于找到了熟悉的地方。

迷路这件事情让我很不爽。我一直惦记着,哪天白天去那里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结果,前几天又去了一次。其实就是个高坡。可以看到远一点的地方。但是,既看不到河水,也看不到湖水。风景一般。随便拍了两张片片。

回家整理片片的时候,发现相机太神奇了。片片里有一架小小的红飞机。当时拍的时候,绝对没看到远处的飞机。肉眼可能看到的太近了。无独有偶,在另一张片片里看到一只鸟落在灯塔上。也是拍的时候,没有看到的。

1. 就是这一张里面有个鸟。终于晴天了。利用午餐时间出去晒晒太阳。顺便拍的。

2. 看,就是这右上角的红色直升飞机。

3. 我会不会哪天拍到对面楼的什么秘密?

4 晒太阳的不止我一个人哈

5

6

7. 我在波士顿晒太阳的时候,领导说在纽约的Central Park也和朋友晒太阳了。这就对了。对生活保持情趣,实在是一个好的人生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CNC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用GPS?
漂亮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挺怀念东部大都市的生活气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很漂亮,很让人怀念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