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天离我们远去

(2018-11-17 18:53:17) 下一个

今天和朋友约吃午餐。饭毕在3点。再见后,没直接回家。想多看两眼秋天,矫情。其实就是想消化一下。5个麦。刚好天黑下来。

新英格兰这地方的秋天非常的短。今年很给力。秋叶正经了几周呢。尤其上两三周,所有的叶子都红了黄了。可是一场雪,一夜之间,树叶子就都落了。可惜,第一场雪的那天我上班。没有拍到雪压红叶的美景。有点遗憾。

1 那天晚上为了拍蟹爪兰,把拍摄set到了花卉位置。今天忘了调过来。片片就不清楚。这个小树被我拍过很多次。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把它选在第一张。我总是喜欢选一些自己觉得好的片片放在第一张。因为当我把这个帖子放到博客的时候,我能在文章的第一眼画面看到它。

2 最近河边增加了很多椅子。我今天就不把它搬走了。

3 前边椅子上有个人坐在那里敲小鼓。我一直以为是个年轻人。后来等我回家的时候,他跑到我的车子旁边的椅子上敲。我才注意到,他应该至少有60多岁了。我走的时候他还敲着。我在想这家伙肯定被老婆赶出来的。在家里敲,影响别人啊。

4 多数的树都掉秃了。偶尔也有那么一两颗树上还有黄色的叶子。伤秋的人说那是不愿离去的叶子。我说:他们是树,怕什么。明年又来了。

5 两老友在河边钓鱼。我走到那里的时候,左边的老头正好钓上来一条小鱼。大概有手掌那么长。他很开心。回身对着我说:一条五块钱。我说祝贺你啊。没想到这样的地方还能钓上来鱼。那里平时都是船只。

6 有一只孤独的白天鹅在水里。我开始有点奇怪。怎么就一只?她会不会孤独啊。后来看她不停的把头扎到水里。看上去挺开心的。其实,是我瞎担心。是谁说的?你又不是那只白天鹅,你怎么知道她孤独啊。是啊,说不定她是故意的呢。个挺大的。不知道她几岁了。

7 天边有一点点红云。今天阴天,从云缝中透出了一点夕阳。

8 我还以为小松鼠都是灰色的呢。原来还有黑的。

9 虽然多数树叶都落了,还是留有些小尾巴哈。这棵树上还有不少呢

10 秋天走了。明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多谢!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不是凉快了。是冷了。要来寒流。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这里有好多红叶。今年拍的较多。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景美如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爱看凉快,我这也终于不热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秋天去新英格兰看秋叶,没能成行,就在你这里欣赏了!
第一张的树形蛮特别的,做“模特”挺好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照片好美,第一次看见黑色松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