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河边秋色 又见彩虹

(2018-10-25 05:39:56) 下一个

连续两天见到彩虹。是何等的令人兴奋。今早出门的时候,把相机放在了车里。下班的时候,想去河边走走,顺便看看那里的红叶。

河边的红叶已经红透。一束斜阳照射过来。把红叶映衬的更加美丽。拍了很多张。还坐在那里享受了一会儿美景。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无意间的一抬头,天呐,不是做梦吧。又一个大彩虹。高高地悬在天上。我往后跑,是想拍下整个的半圆彩虹。路旁骑车的男人在看我。我对他指着彩虹的方向。他抬头,然后兴奋地大喊了一声。河边的公园,没有什么人。只有几个骑车人和在河里训练的划船team。

秋天太美好了。不仅有漂亮的秋景,还有这么美的彩虹。

今天这些片片都是自己拍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是的,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前天的双彩,我确实是非常兴奋的。可惜没带手机。没想到,没想到昨天又一次看到。

你也看到了吧。如果没看到,就看我的照片吧。看到照片就一起有好运了。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how lucky your are: meeting the most beautiful foliage and encountering the most spectacular rainbow, the two toget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