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雨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秋一个普通的周六早晨

(2016-11-05 15:06:58) 下一个

周五下午会后,遇到同事马特。谈起摄影。马特喜欢摄影这我知道。但是喜欢到什么程度,我就不清楚了。反正经常看到他手里经常拎着一台相机。他说每天午餐时间都出去转转。他希望自己每天都能有一张自己认为不错的片子。这有点吓人。他是计算机专业。平时的工作与此无关。马特顺便给了我一个他常去的网站。当然是英文的。他说他在那里有账号。我开心地接受他的建议。看来以后,可以和他学习了。还通过他得知另外一个同事汤姆也是位业余摄影爱好者。马特说他们都是业余消遣型摄影。自己喜欢就好。我喜欢他们的心态。

用相机和文字记录下这些普通日子。想在和未来与家人分享。一个不错的主意。

今天早上,一直睡到9点才起。可能是上周工作太累了。时间已经进入holiday season。需要安排各种计划。起床后吃个简单的早餐。准备出去走走。领导今天说要忙一些事情。我便一个人出了门。我们居住在城市。没有郊区人家那样大的院子。幸运的是住宅附近有很多大小公园。这些公共区域已经足够我们享用。路上有很多和我一样散步的人。真是一个享受的早晨。

1

2

3

4

5

6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亲!不像你们,居住在童话一般的地方。这是个高尔夫球场。在住宅区内。很难得。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附近公园的秋色太美了,有几幅构图很喜欢!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秋天的色彩确实有魅力。你们那里会否晚一些?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魅力之秋~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谢阅读!这是一个藏在住宅区内的一个高尔夫球场。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绿地,特别是在金黄枫红的季节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