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过step 1

(2015-07-09 08:06:45) 下一个
今晚出分了
考试状态非常不好,考完是快崩溃的状态,觉得自己肯定不及格。
还不错,比我想象的好,比我目标的差一点。
够用了。
一切终于结束了。

准备考试的时间里,发生了我这辈子经历的最丑陋的事情,抑郁的时候,痛到无法控制的发抖,夜里痛哭,也怕浪费时间,继续看书,看不进去,就抄书,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考试是我治疗自己的出路。无论何时,最爱我的爸爸妈妈在一直毫无保留的支持我,还有我亲爱的小螃蟹,汪汪,用陪伴和音乐给我力量。他们的爱,让我终于恢复自己,能够为自己骄傲。

走过去了,我终于走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