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分享

热爱财经,喜欢分析财经消息,财经资讯分享
正文

清洁肌肤护肤品倾心推荐:科颜氏亚马逊白泥体验感满分!

(2016-07-26 02:00:23) 下一个

最开始接触到这个系列是因为科颜氏亚马逊白泥面膜,入坑神作啊神作!后来把,就慢慢被吸引着去入了白泥系列一整套。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剁手心路旅程,科科。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系列是主打收缩毛孔的产品,独家的“亚马逊白泥”成分能帮助清除导致毛孔堵塞的污垢、毒素、多余油脂及死皮细胞,从而帮助抚平肌肤纹理,缩小毛孔外观。


我护肤一般习惯用一整套,所以一旦从一个单品入坑,就是无止境的剁手,(扶额)。不过,还是要推荐大家入一整套,这样单品的效果会发挥得更好!之前因为白泥面膜入坑,后来也被白泥系列强大而有效的毛孔清理收敛效果震惊啦哈哈~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这个算是科颜氏亚马逊白泥系列中最出名的了吧,主打清洁,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每次用过之后真的感觉皮肤特别干净~用到现在我也没有过敏过。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洁面乳
这个洗面奶挺温和的,虽然含有亚马逊白泥及细微颗粒硅藻土,但是不会用得皮肤干涩,泡泡也很细腻,我很喜欢。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爽肤水
这个爽肤水秉承这个系列的一贯作风,也是含有亚马逊白泥粉末,在清除堵塞毛孔的老废角质的同时去除脸部多余油脂,调整肌肤并紧实毛孔,我一般用作二次清洁的水来用的~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乳液
我不喜欢很油腻的那种感觉,所以这个乳液我非常喜欢,采用的是无油光配方,非常清爽,皮肤用过有一种很滑嫩的触感。


整个科颜氏亚马逊白泥系列用下来我觉得是没有雷点,而且还挺惊喜的,毛孔确实有改善,每次都感觉肌肤特别干净~大家可以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