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Hobby,不寂寞

(2005-10-20 03:32:25) 下一个

经历过一些事情,我发现,Hobby对一个人的生活很重要。很简单的例子,一个有Hobby的人,经常会从生活中发现不少乐趣,一个有Hobby的人,她不会想苍蝇一样只会成天围着男朋友转,她不会因为男朋友的离开而丧失自己的重心。。。。。。

Linfeng是这样的人

我以前是有Hobby的,比如远足,比如唱K,但是这些Hobby都属于众乐乐胜于独乐乐的一类,来到德国,更是没有机会玩了。

很羡慕Linfeng,他的Hobby是钓鱼

来德国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考钓鱼证

牌照拿到手,没有约会,没有课上的日子,他总是一个人去湖边悠然自得

鳟鱼,鲢鱼,鳗鱼,每次他都是满载而归。。。

 

这些日子,我也在培养我的Hobby

有事没事,我会去Bauhaus看花,有喜欢的就买回家,这里放放,那里摆摆

好像房间里的风水真的有点变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