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影视音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嫁个穷小子最幸福

(2015-09-22 00:00:14) 下一个

如果他穷,你依然愿意嫁他,那么我相信,你一定是幸福的。

一个穷小子,为什么能吸引美貌优秀如你的女人呢?我猜想理由如下:

1、他帅,你喜欢他的外貌。如陶晶莹,就被丈夫的帅气深深吸引,且保持不变,感情非常稳定。

2、他好。他对你的疼爱、呵护,让你觉得远远超过金钱的价值。他对你的谦让、包容,让你感到温暖;他对你的理解、支持,让你感恩。要知道,感觉幸福,是很精神的东西。就像礼物一样,得到的不一定是喜欢的,但享受的就是那份被在意的幸福。

3、有才。一个男人的才气、能力,是无法阻挡的魅力。这种才,若正是你欣赏的,那么,即使他现在贫穷,你也把他当潜力股,或者收藏品,独自珍藏。比如诗人、画家、设计师,虽然他没有创造令你的满足的财富,可是你欣赏他的与众不同,所以,甘愿与他精神共浴。这种幸福,超越一切。

相反,有钱的男人,会令你担心,也会令你不知足。

男人常常会问:“你看中的是我的人,还是我的钱?”试想,你若离开了钱,还存有魅力的话,那就不必担心别人看中你的钱。相反,你若穷得只剩钱了,你拿什么支撑女方对你的坚守。

所以,真正幸福的女人,是愿意嫁给一个穷小子,那份幸福才是实实在在的。

你若有爱,我便盛开,幸福满当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家有美女 回复 悄悄话 受过良好教育最重要 教育程度是综合素质的保证 除此之外就是看顺眼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不过我知道我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富有的生活我过不来。我也相信自己的眼光看中的人才,更相信自己也是个人才,能把他送到他该到的位置。13年了,虽然不觉得他能跟上我的步伐,但依旧是我能在同龄人中找到的最好的。当初追我的有钱的我也看过,实在欣赏不来那种富家公子会玩不会做事的风格。就当我天生是个劳碌命,闲着无聊心发慌,就这种日子过着才觉得踏实。
z2013 回复 悄悄话 你如果是女的,未嫁说这些还有点意思。不然的话是胡扯,起码是不合潮流。看看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吧,穷小子是没戏的。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极少有特意去找穷酸男人嫁的吧?不过富豪白马啥的现实中也不多啊,梦里的不算。

女人最糟糕的错误之一是高估了自己!当然,无论男女,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吧。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有修养的好
锦西 回复 悄悄话 穷丫头嫁穷小子正好。富丫头嫁穷小子要倒霉一辈子。穷小子一般能说会道,婚前要啥买啥。记住了;坚决要门当户对。家庭对小孩儿的教养,基本铺垫终生。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到时他家里人来麻烦你就会说悔不当初了,哈哈
WWTP 回复 悄悄话 要看怎么可穷法。如果刚大学毕业的穷小子,可以。如果大学毕业了十年的,不行。
likedreami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逻辑和"娶个丑媳妇最幸福"一样,但是多少男人真的会这么做?噗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绝对的,穷小子有时更不懂珍惜。而且恶习多多,有的也不知上进
土棉农 回复 悄悄话 门当户对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年轻时,嫁的男人帅,人好,有才很理想了,钱,谁不是半辈子赚出来的,年轻女孩图钱嫁半老头,才不是绝对的幸福呢。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从没约会过穷小子。在我看来,男人穷,要不就是你没能力没智慧,要不就是懒,要不就是运气实在太差。符合以上三条,足以让人却步。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穷小子就一定又帅又有才?富男人就必定又丑又没才?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对,俺老婆当年就嫁了俺这穷小子:俺帅,俺好,俺有才。她现在满意幸福得很呐。
说三四句 回复 悄悄话 贫贱夫妻百事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读多了琼瑶?婚姻仅仅靠婚前如山高如海深的爱情是维持不下去的。谁嫁一个试试,让谁吃不了兜着走。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老煤这话倒说得实在。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这也不一定,可能女的实在也设啥条件,咱们祖宗不是说了吗,木门对木门,竹门对竹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稀饭。女人愿意嫁给一个穷小子, 那是真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