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的断章 (三)

(2006-10-25 05:46:03) 下一个

缓缓地敲了十三下

第九张纸被轻轻地
揉成一团
掷到墙角

忽然
想起你说过
如果注定分离
要在一个有月的晚上
低首  梦中
便会与你相见

然而我不想
将整理好的心情搅乱
于是  抬头  看月
慢悠悠地踱进
偏西的云彩

如果注定回忆
我宁愿选择默默无语
因为所有的期待
都在无法靠近的彼岸
都已淹没搁浅的红帆

那是一种迷惑
多少年不变
使断壁残垣
横亘在过去与未来之间

我怎么会呢
让脆薄的夜空
再次随星群旋转

那不过是破碎的万花筒
最后的晕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好,

我得想办法把它搬到我的家里来:)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手好了吗, 不要upset, 去看看你想看的渡渡鸟吧,我不知道怎么贴到你这里, 就贴我那里了。

愿动物们使你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