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个诡异的日子

(2018-11-04 20:23:27) 下一个

今天是个奇怪的日子

 

今天去Costco,进了门发现忘带coupon book,随即把购物车放到离服务台最近的一个角落里,去拿coupon book也就半分钟的时间,回来就发现购物车被一位来购物的女士推走了。虽然心生奇怪为啥她不自己带一辆进来,但因为是空的,又离门口儿不远,就重新去取了一辆来。

 

接下来的事情简直令人匪夷所思,我买了一堆东西后推着购物车去拿一瓶鱼油,因为放鱼油的那里有人,我就把购物车留到主过道里,过去拿了鱼油就出来,结果我放了一大堆东西的购物车居然不见了。另一辆放了一堆东西的购物车停在那里没人认领。我想也许是谁推错了车,这种情况时有发生,但一般大家很快都能纠正。所以我前前后后找了几个来回,而且正好那一带是交钱的区域,我也都找了好几遍,结果怎么都不见我那辆购物车。我于是找了一位领班,问他有没有顾客或工作人员提到有人拿错了购物车,他问过几个工作人员都说没有。他又热心地帮我在那一带来来回回找了几遍,没有结果。无奈之下,我只好又重新去取了一遍我要的物品。这次,走哪里,甭管多少人,我是购物车不离手。而且心里还紧张,不知道后边会出什么幺蛾子。因为已经快到关门时间了,我在重新取货的过程中,看到有工作人员推着那辆无人认领的车把物品一一放回原处。

交钱时,正好那位领班看到我,特意告诉我那辆失踪的购物车没有任何下落。

 

我就不明白了,难道我今天是引领了购物新时尚吗还是咋的,那位推错车的为啥那么喜欢我买的东西,我看到那辆无人认领的购物车里的东西跟我买的完全不一样啊。这么多年来,头一次发生这种事情,难道我不留神得罪了购物车大仙吗?或者我今天推的购物车都放着金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