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曾说,你来了我们一起赏花游林看云数星星

(2018-07-11 19:30:53) 下一个

 

我曾说,你来了我们一起赏花游林看云数星星

by sadmadnomore

我就住在山坡上
屋前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你来了
我们一起去那花园里游览
摘一朵你最喜爱的芬芳
我就住在山坡上
屋后是一片密密的枫树
你来了
我们一起去那树林里漫步
一起走那走不尽的路
我就住在山坡上
山顶是一片蓝蓝的天空
你来了
我们一起挑拣蓝天里的白云
如你明天要走
好带走一片蓝天
但是今晚
我去摘来山坡上最鲜嫩的茶叶
我们一起在小院里煮茶数星星
静静地你听心声我听虫鸣

苦哥不来文学城了,所以这篇新作放在我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姐,问候我会转达。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诗,茶妹好,很高兴看到你,也代问酷(苦)哥好。
看到你就想起花生妹妹来了,祝她好,保重!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铁血苦茶来' 的评论 : Good question, maybe you can qqh him to find out. W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s.
铁血苦茶来 回复 悄悄话 what happened to him, is he not coming anymore?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女,祝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图,问好茶妞和哭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