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2018-01-25 11:02:03) 下一个

  这几天比较多愁善感,不知道是体内的荷尔蒙作祟还是天气在使坏,哈哈,反正要找个好听的理由所以可以让自己不背锅。

  最近到了几台新机器,但是已经没有地方接纳它们了,各路老板终于在昨天见到报告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今天一上午纷纷来视察并讨论解决方案。结果就是,把其他几台已经不太用的机器永久地淘汰掉。

   不知怎的,我心里突然有些不舍,这几台我曾经用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机器就这样要被挪出去了。它们曾经也是出各种问题,也不停地给我增添烦恼,但后来已经不论硬件软件都运行很好了,跟他们打交道总是令人心情轻松。然而,随着新项目的到来,尽管它们的设计和性能都比新项目所用的要好,它们总归是渐渐显得多余了。虽然是冷冰冰的机器,但是因为我曾经付出了心血,似乎我的感情也跟他们联结到一起了,就好像与人相处,从陌生人磨合到朋友或情人,结果却要永别了,以前的那些不愉快,此时却都化作点滴的回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个观念,不太合我的理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