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

(2017-12-21 11:49:36) 下一个

 

 

我愿是一只百灵鸟

在你伤心难过时

为你送上欢快的歌声
 
我愿是一只猫咪
在你孤单寂寞时
缱绻在你怀中
 
我愿是一条小溪
在你沉思时
默默地流过你的身旁
 
我愿是一只风筝
在你飞翔时
追随你的身影
 
我愿是你的影子
在世界抛弃你时
静静地陪在你的脚边
 
我愿是一支蜡烛
在你需要光明时
燃烧自己
 
我愿我们是同根相连的两棵大树
在风霜雨雪中
傲然牵手挺立
在风雨后美丽的彩虹前
共同见证美好
 
我愿,我愿
一切的一切
只为守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