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恼人的温度

(2017-08-14 21:39:55) 下一个

  上周五带孩子去水上公园,在波浪池的边上有一个电子显示板显示着时间和温度。当时94华氏度,结果数字9上边一横杠的灯不亮了,看起来就像4,小儿子大叫“I can't believe it is only 44 degree now.”我和他哥哥同时告诉他是94度,如果44度我们要被冻坏了。正说着,屏幕闪成了35度,小儿子满脸疑惑地问,怎么又成35了?大儿子反应快,马上告诉他,这应该显示的是摄氏度。小儿子紧接着问,那35度是华氏多少度?大儿子立马回他,94,你个糊涂家伙。随即一边摇头一边说“so silly!”

   小儿子一边傻乐一边说没反应过来。这个小家伙平常心眼可是比他哥要多,但是稍微有点逻辑的问题远没有他哥哥反应快。看着他那个傻乎乎的样子,我在一边实在是忍不住地笑了半天。

   好吧,我承认,我的笑点不高。因为大儿子看我笑成那样,一脸的不解的表情,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在那里傻乐,对着他弟弟说:“Congratulations!You just made mom laughing so ha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孩子是很可爱的,可气的时候也不少,哈哈哈。
问好梅子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们家长期处于内战状态偶尔停火一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他也就是偶尔反应快一下,刚好这一下让这俩对比鲜明了一把所以当时的场景很可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默默。(94-32)x5/9
我们这里今夏一直持续高温,38,39 摄氏度常见。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儿子的快乐妈妈,可爱的两个孩子,茶妹太幸福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茶饭好!兄弟俩很友好,做妈妈的很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大儿子真厉害,这么快就算过来了,小的也超可爱,你这个妈幸福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不太明白华氏和摄氏怎么换算。摄氏35度已经很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