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娃语录之打滑的汽车

(2016-12-07 21:54:43) 下一个

昨个早上又下雪了,天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能拧出一把水。雪花纷飞,影响开车人的视线。我送小儿子上学时,在驶入学校的拐弯处,尽管我已经把速度减到很低了,车还是打滑了。就在我惊魂未定时,后座上传来小儿子兴奋的叫声“Did it just slip?”我疑惑地答道“Yes?”

“Well that's so cool!”

“What?Why?”

“I've always wanted to know how it is like when the car slips .”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就是小孩子和大人之间的区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问好冬日!我有朋友也是车祸受伤后要好久才恢复。你多保重,节日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也和我们这一样啊, 天寒地冻开车真要小心。 我去年出的车祸, 脖子到现在还没恢复。 问好茶妹和两个可人宝贝, 祝全家节日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问好小小,是,就是童言无忌。祝小小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孩子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太可爱了!
问好茶饭,预祝圣诞新年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游士老师周日好!要不怎么叫熊孩子呢,哈哈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插图,让我想起田纳西的熊孩子,防火烧山,造成了大量的财产和人员伤亡。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水美眉好!就是,长大了就不好玩儿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游士老师!小伙子还真的是好奇。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孩就是可爱,无忧无虑美好时光~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孩有时候想看大人出洋相!问好茶饭,注意保暖:)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荔枝,是哈,童言无忌。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菲儿,小家伙经常语出惊人。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比我们大人可爱多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二娃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