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抄心经

(2016-11-09 00:32:31) 下一个

才发现我原来写那几个字意思不明确,会让读的人产生误会,现在的意思才是我的本意。

等大选结果,太紧张了,抄了一遍心经。虽然也没让我心静下来,但至少找了点事情做。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仰望仰望茶妞!我跟菲儿叫你茶妞吧,听起来很北京 :)我越来越喜欢你的字了,真的心灵手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其实当时也没让我静了心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的经写的好漂亮啊!这可真得静下心去才能完成。问好!祝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哥给的评价很高,我都心虚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茶饭妹妹声称是个心急的人,很难让人相信啊,你的书法娟秀淡定,使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水美眉你不用惦记写字了,跟菲儿一起开个美食铺子,再写写诗,多美呀。
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茶M写得真好。这可真是需要静心。我终于想好在哪可以写字了,刚刚整理了一个桌子出来,还不知什么时候会开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我不信,只是太紧张了所以写写字分散注意力。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茶妹信阿弥陀佛?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你太给力了,让我都不好意思乱写了以后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字太牛了,膜拜佩服茶妞!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荔枝!我就是紧张才抄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庭院,大概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吧。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茶茶,大选之夜你的心思真静!小楷写得漂亮!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心诚则灵,有求必应!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啊?有好吃的给我留一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服了你,茶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