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湾心语

依湾傍海,风景如画;波光粼粼,心语喃喃
正文

朗诵:蝴蝶飞

(2015-06-02 19:40:54) 下一个

作者:文殊

朗诵:伊湾



为你我倾尽了所有
只为了一滴你振翅时
飞垂的泪
你知的
我对你没有任何奢求
只希望雨后的彩虹
挂着你纯洁的笑容
青青的河岸
串着你新印的纹足
河边的小草
散出你迷人的幽香
欢快的小溪
流向你深邃的瞳眸

在蝴蝶的旋梦里
你是我的笑  我的美 我的黑眸
可是我不去想望你什么
我只在这一刻
望着那高高的彩虹
将美好挂上心头
我只在这一刻
将蝶舞印上脸庞
我不去想望你什么 
我只在这一刻
将思想放飞天国

在蝴蝶的吻印里
你是我的笑  我的美  我的黑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伊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nycalgary' 的评论 : 谢谢!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