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the end......

(2005-10-13 18:56:41) 下一个

其实我好想知道问什么,但在那一刻我却没有问出口,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放弃!你曾经承诺过我永远的,你却轻易放弃,为什么!!为什么......但我知道,我并不想知道答案,即使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不会问,也许是怕答案太残酷,也许是给自己留一点完美,也许是......既然结束了,何必问原因,有什么差别呢,让自己好过些吧......

 

****************************************************************************

 

/////////////////me///////////////////////////你没有话要对我说吗?

 

//////////////////////////you////////////////////////////////////////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你还在等我吗?为什么,在上次你离开的那段日子里,你才感觉到轻松?我让你那么辛苦,你为什么让自己那么委屈?你有没有想清楚,未来的道路是怎样的?为什么为一个人去牺牲自己的人生道路?真的值得么?让自己那么苦那么苦。。。你还在等我吗?你为什么让自己那么苦???我怎么承受得起?让我用什么回报得了?什么是爱?为什么要爱一个人?为什么要牺牲那么多?值得么?到底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要那么苦那么累?为什么没有快乐?为什么?人想要得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活着?

 

////////////////////////////me//////////////////////////////////////////我天天都在等你你不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不轻松即使在人群中没有你在身边,我依然很失落即使在闹市中没有你在身边,我的世界就像沙漠也许你根本不明白不过从开始我就告诉过你你一直是自由的我最多就是能在你旁边看你也好难道你到现在还不懂我?你累了?倦了?告诉我吧我从来不会阻挡你追求你的幸福你不用躲我

 

/////////////////////////you///////////////////////////////////已经这么晚了,你为什么还在?

 

/////////////me//////////////////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懂我,疼我,欣赏我的人曾经以为就是你不过也许现在你不再想告诉我你的决定不要这样躲我我对你的爱让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我们宿舍搬进来一个女生她有电脑只不过你开学一直都在躲着我我给你留言恐怕你也没注意过只是我经常通宵等你只是你不知道你说吧我可以接受你的一切承受所有你为什么不说话?我曾经对你说过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所以你还顾及什么?我爱你但是并不要回报要回报就不是爱情我似乎在刚开始的时候就问过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爱情的痛苦一定是因为曾经他也是同样的甜蜜也许你还是不懂爱

 

///////////////////////////////////////you///////////////////////////////////////以后不要再等我了,不要等了,我知道你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但是我不配拥有,人生有你,还有什么能比这更珍贵,你是我为一深深爱过的人,但是我不能珍惜你,不能给你幸福,让你受那么多的苦,我没有一天不在深深的自责,没有一点快乐幸福的感觉,只有叹息。。。

//////////////////////////////////////me/////////////////////////////////////////不要这样委婉会让我有想象的

 

///////////////////////////////you////////////////////////////////你的人生不应该是这样的,你是最好最好的女孩,我在害你,我害你那么多,让你那么苦,你想好你的人生道路了吗?我永远也不会爱了,没有爱了,再也没有了,

 

//////////////////////////////me////////////////////////////////////////////我的人生路已经走到这时候了我自己还不明白吗没有爱情,我还要事业,还要学业 好吧谢谢你以后我们之间只谈事业,学业你要是觉得这样好就ok

 

**************************************************************************

从此之后,完全没有任何联系,也许比陌生人还遥远......咫尺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