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洗清一桩冤案

(2018-10-08 16:34:22) 下一个

这个周末去了趟Bishop的Rock Creek 露营赏秋色,来回

650英里,周日下午5点平安回到家中。

 

吃晚餐时先生给我一杯红酒说:“解解乏吧!” 答:“解

乏不用,压惊倒是真的。你呼呼的开车,真为你提着心。”

 

喝过酒,吃饱饭,我下楼洗衣服,走在院子里,看到天上有

一个发光体,不像月亮啊,有点奇怪。

回屋跟先生讲:“等会儿你有空去外面看看月亮,好奇

怪。” 过了好一会儿,他回来了,问我:“你是不是喝醉

了?”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看看他:“你的脸挺红的,我一点事儿

都没有。”

“天上根本就没有月亮,你是不是看到邻居家的探照灯了?”

我莫名其妙:“不会吧,天上地下我总分得清的。”

赶紧跑出去看,天上真的啥都没有,没有月亮,也没有星

星,薄薄的雾气笼罩着天际,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怀疑自己可能看错了,只好认了。

今天无意中看到这条微信,突然恍然大悟,我真的是被冤枉了!

 

这枚猎鹰9号火箭在太平洋时间10月7号晚上7点21分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发射升空。火箭上面挂载了一个阿根廷的地球同步卫星。除了发射以外,这枚猎鹰9号火箭也成功的回收降落。这是SpaceX首次在西海岸回收火箭。 整个南加州地区都能看到火箭升空哦!如果没看过瘾,那就看看其他小伙伴拍摄的美丽的火箭和夜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