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个人资料
KarlMax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听君一句话,胜过指南针!

(2019-04-06 15:31:08) 下一个

来硅谷六个月了,到现在我还是分不太清东南西北。

我知道 旧金山在圣和塞的北边,可一上高速我就晕了。旧金山老是在我想的反方向。 今天早上和公司里的 博士出去办事情,座车里,他张嘴就就是向北开,从高速那个入口进。这真的让我很恼火,这加州的高速公路都是弯的,你怎么能知道呢南北方向呢?

中国顶尖大学的学士,美国顶尖大学的博士平静地告诉我:在硅谷, 塞车的方向就是北,不塞车的方向就是南。

为什么要和高手一起学习和工作呢?因为高手总是善于总结规律,把复杂事情变简单。

听君一句话, 胜过指南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