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碌着,是幸福的

(2015-04-26 08:58:02) 下一个
上上周,先生去印度公差,上周, 女儿随学校乐队去田纳西卅参加全国初中生的音乐节兼比赛,第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四天。

事先,种种美好设想:一个人好好整理房子,上上下下深度清洁;一个人尽兴地为自己逛店,逛到走不动;一个人去大辣的餐馆美食 (平时需要照顾女儿口味尽量不去);一个人不受时间约束,在健身俱乐部瑜伽游泳按摩椅上玩个够......

然而,除了正常上班下班,去了2次健身俱乐部游泳,其他的设想无一实施。

为什么?女儿在家时,我的时间表里基本都是她的课内课外活动:周二Math League, 周三长笛课,周四学校荣誉乐队课后加时排练,周五钢琴课,周六OM (Odyssey of the Mind), 中文, 加网球课,周日,常有网球朋友相约练习......

我常常抱怨自己没有生活......

然而,当所有这些活动暂停时,我却如此地无聊空虚,人竟然有些惶恐。

上周日,女儿上午回家,先生晚餐时间也到了,一下子,家的感觉又回来了!我忙着洗衣服,忙着做饭,但心里却是如此的快乐,一家人围着餐桌,其乐融融地吃着我精心准备的晚餐,听着先生、女儿外出时的种种趣事,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爱也是如此的实在。

号外,女儿的乐队得了第一名。先生在印度期间,一切安好,没有拉肚子,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