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EC与家长的参与

(2019-04-02 08:50:26) 下一个

1. 姚明打篮球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父母也是打篮球的。我想姚明的整个篮球职业生涯他父母的参与肯定不少。

2. 我们这有一个爸爸喜欢打网球的,他们家三个男娃都在打网球。网球已经成为全家的运动。家长是球友,陪练和教练。他大娃去了芝加哥大学。

 

3. 我看到好多学钢琴和小提琴的,是父母和孩子一起上课的。画画也是。

 

4. 我娃学跆拳道,第一年是放养,结果进步很慢。后来我也报名参加,这样我们一起在family taekwondo class里面。教练比较通融,他的年龄不到family taekwondo的年龄要求。一起练之后,我们成为升级最快的两个人。我觉得效果很好。后来我把女儿也拉进来,最后把小娃也拉进来。全家4个人在练,就孩子他妈在旁观。我娃他妈是那种从来不参与孩子任何课外活动的人,只当司机和后勤。

 

上面的4个例子和论坛主流的观点不符。主流观点是家长当司机,所有训练和比赛都交给教练和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