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SO: 万事皆顺

(2018-10-19 18:24:04) 下一个

出租房进展顺利。上周签好租约后,我给他们买了新的炉子以作为他们清理整个房子的回报。这周租户基本每天到出租房干活清理,并且帮忙干点小活。同时和我报告进度。地下室已经基本竣工。另一个一直偷懒的工人也开始认真干活, 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租户看来是真的喜欢这房子。他们也懂装修(干过装修)。还给我看了他们刚搬出来的房子的照片。保持的非常好,非常干净。房东没干任何事情直接出售。租户还告诉我要准备提前入住因为现在住亲戚家实在难受。3600尺的新翻新房谁会不喜欢。我说没问题:rent will be prorated.

 

以后有装修的活也准备让他们干点。希望他们是我一直在找的穆仁智。

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