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租户被驱逐后的房子

(2018-04-17 19:30:22) 下一个

Eviction很可怕。房子常常会被严重破坏。网上的例子屡见不鲜,但是这个是例外,是不是特别干净?昨天正式把房子交还给我。今天已经出租出去了。租给3个大人:一个帅哥,一个美女 (男女朋友)。还有一个是帅哥的妹妹。美女实在太美,看着美女眼神太勾人了,不敢多看。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租户J和D是男女朋友,租我房子7个月,他们分手了,男的J 待不下去了。后来联系到我说没地方呆了,虽然手里有钱但是不能付房租给我,因为他正准备要搬出来。我正好有一个房子有人break lease(原因以前的贴有讲)。两个房子很近,大小也差不多,租金也类似。J 答应我说,只要我让他搬进另一个房子,他会收拾好他要搬进的房子并且帮助我把那女的驱逐出去,然后帮我收拾好他原来的房子。大部分人听到这里肯定怀疑这危险太高了吧。这种事情大部分房东是不会答应的,万一被骗不是很惨吗?

但是我愿意冒险,而且也愿意相信别人。

律师接手驱逐后把J和D一起驱逐。后来J 搬进了我的另一个房子。再后来发了,法庭宣判驱逐有效,发送red tag后,那时女的D搬走了。J 负责了全部的粉刷,维修和打扫。说一定要把房子归还到move in ready的状态的J 是个讲信用的人。

在金钱上我基本没损失:他们搬进来信用差,付了2个月房租。驱逐到最后房子出租一共1个半月,外加律师费。本来我是准备向J 要律师费的,后来想想算了,他也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