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mamiya6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我遊中国 - 成都大熊猫基地 - 小熊猫 - 大熊猫 - 黑天鹅 - 老成都担担面

(2019-01-15 17:29:55) 下一个

到了成都的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就起身出门了。

打车来到成都大熊猫基地,以为很远的,从天府广场的酒店打车才30分钟不到就到了,来的太早了,门都还没开。

买个早点。

7点开门,走去大熊猫馆,要走30分钟,不想走的可以坐车,车子要到7点30分才有。

上次来成都没来这里,这次来成都主要来这里看看。

小熊猫。

大熊猫。

来的早,没游客,一人对着悠闲的吃着竹子的大熊猫。

虽是成年的大熊猫,还是萌萌的。

这里55元人民币的门票真的是良心价,超值。

小卖部。

买份杂酱面。

这里只收现金,很多没现金的就问我换,他们给我微信转钱,我给他们现金,有时微信也不是万能的。

这个面是超好吃,才10元人民币。

黑天鹅。

白天鹅。

10点左右基地里已是人山人海了,出来打车回市中心。

在老成都担担面店吃午餐,这个担担面是超香和好吃。

又要了一份鱼香肉丝。

喜欢视频的可以这里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LnH0tOLX-YVPtTvPMJfcQ?sub_confirmation=1

视频成都大熊猫基地

视频 雨后的西湖国宾馆

视频 雨中的西湖国宾馆

视频 莲花岛品尝大闸蟹

视频 上海的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miya67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我去的那个上午还没开。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问一下,到了基地可以抱抱熊猫宝宝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